目前沉迷YOI無法自拔
刀劍沼底,各種雜食,各種排列組合🙆
主三日鶴一期排列組合
藥研男前我嫁
源氏兄弟萬歲
轉lof內喜歡的太太的作品💕


【刀剑乱舞/髭膝】 我所养的那条狗

Seri_:

CP:髭切 x 膝丸




膝丸简直满足了我理想中的受的各种要求


自从看了松田的髭膝我现在都不太好_(:зゝ∠)_




⊙没有帅气的膝丸,dirty talk,凌///辱///play


⊙也没有软软的哥哥,又黑又病,答应我不要报警好吗


⊙会有少量的一药,不喜勿喷,右上有叉叉


 
 
 




 
 


他与兄长随着这次联战队的刀剑成员们簇拥着迎接进本丸。


“膝丸先生真的是好帅气啊。”


在一期一振身边随行着的乱偷偷望了身侧的膝丸一眼,悄悄同短刀的伙伴们打趣道。


“欸、我倒是觉得髭切先生也很好看呢,看起来就像是王子一样。”


“明明只有一期哥才可以是王子!”


这边不小的骚动似乎引起了那对新来的兄弟的注意,膝丸回头望了一眼,那双薄绿色的眼里满是不解。


 
 
 


“你在看些什么呢?”


“没什么,好像听见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身边的髭切好奇地朝着他问道,他便耐心地跟兄长解释起来。


“你的名字吗,话说回来我好像又忘记你叫什么了呢......”


膝丸前行的步伐一愣,他垂下头沉默了稍许,便快步越过髭切,低头不语地走到了队伍的最前面。


“等等我嘛——”


“有什么问题吗,髭切殿下?”


察觉到有些不对,作为队长的一期一振好心地问道。


“我弟弟好像又生气了呢,真是个不懂事的孩子......”


髭切无奈地叹了口气。


“难道您又忘记膝丸殿下的名字了吗,是膝丸哦,路上跟您提过很多次了,请务必要记好。”


“话说回来名字这种东西难道很重要吗?”


“当然,您可是只有膝丸殿下这样一个弟弟,我啊,从来都不会将自己的弟弟名字弄错哦。”


“一期哥是最棒的哥哥了!”


乱挽住了一期一振的手臂,笑嘻嘻地对着髭切打招呼道。


“我是乱~”


“我、我的名字是五虎退......”


“我是前田。”


......


一期一振的弟弟们争先恐后地朝着髭切介绍起了自己,短刀们可爱又十分懂礼貌,这让髭切也不由得发自心底地微笑了起来。


膝丸从不远处看着这样的场景。


髭切微微弯下腰,他掀开了五虎退的帽子,温柔地抚摸着对方的头顶。


也仅仅只是回头看了一眼,之后他便默不作声地继续朝着本丸的方向走去。


 
 
 


兄长不会称呼自己的名字。


更准确地说,与其说是没有称呼自己名字的意愿,对于兄长而言,他似乎永远都无法记准自己的名字。


“抱歉,不知道该如何称呼你呢,蜘蛛切?薄绿?还是......”


“膝丸,叫膝丸就可以了。”


髭切地表情微微一怔,随后,他又露出了有些为难地笑容,朝着自己道歉道:“那个、不好意思,你的名字可以再说一次吗?”


大概就是这样。


无论如何一次又一次地再跟他提醒,兄长他还是、没有办法将自己的名字给记住。


 
 
 


来到本丸也将近快一个月,无论是这个无法记住自己名字的习惯,还是同兄长的关系,依旧是没有任何的进展。


今天是轮到了自己同髭切的畑当番,膝丸早早就换上了平常穿的宽松的衣服,拿着农具在后院的田地里默不作声地耕作了起来。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髭切才慢悠悠从宿舍赶了过来。


“你起得很早嘛。”


“只是想早点干完就可以回去休息了。”


他回过头,看着两手空空又一脸茫然的髭切。


 


“农具的话在那边的房间里,兄长也不能够偷懒,我会好好监督的。”


“我知道的啦,真是一点都不可爱啊......”


对方嘟哝了几句,便老老实实地走向了放着农具的仓库。


 
 
 


然而已经过了十多分钟,髭切还没有回来。


「果然还是在偷懒吗?」


怀着这样的想法,他放下手里的铲子,无奈地朝着仓库走去。


膝丸推开了仓库的木门,果不其然发现了背对着自己蹲在地上、不知道在玩弄着些什么的髭切。


“兄长,这种时候不应该去偷懒的......”


髭切闻声转过头,他便看到兄长手中那个环状的奇怪物体。


“那是什么?”


“你说这个吗?”


髭切朝着膝丸举起手中的那物,起身开心地凑近他,将这个引起自己兴趣的玩意展示给了自己的弟弟。


“这是狗环哦,是一期一振告诉我的,听他说这边时常会有一些小狗过来,所以专门给他弟弟做了这个呢。”


听到兄长嘴里出现了其他人的名字,膝丸忽然感觉到一丝的烦闷,明明可以轻易地记住别人的名字却无法称呼自己,然而这样的不满只涌现出一瞬,他立马平复下自己的心情,恢复成往常那样认真的模样。


“所以说,就因为这个兄长才在这里浪费掉那么长时间吗,再这样下去可不行的。”


“呐,闭上眼睛。”


“什么......?”


髭切微笑着看着自己。


“你这样阴谋的味道很重啊......”


“你先闭上眼睛,我就马上出去干活了。”


膝丸老老实实地将眼睛闭上。


一瞬间,他感觉自己脖颈一凉,随后便是被禁锢住的感觉,他仓皇地睁开眼,便看到套在自己脖子上的那物。


他无法置信地瞪向笑得一脸纯良的髭切。


“刚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合适了。”


髭切一只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一边帮着他整理着脖子上的链环。


“就像小狗一样,真是可爱。”


“兄长你不要闹了——”


而对方对自己的挣扎却置之不理,髭切捧着自己的两颊,近乎痴迷一样的揉捏着两侧的皮肤。


“好可爱、真的是太可爱,这非常的适合你......”


 
 
 


“我已经兴奋了哦,膝丸。”


 
 
 




以下是拉灯部分


长微博防炸链接请走:


https://ww3.sinaimg.cn/mw690/006clVP4gw1f2hf0z4p9aj30c8lwuu0x.jpg

评论
热度 ( 745 )

© 栗栗栗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