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迷YOI無法自拔
刀劍沼底,各種雜食,各種排列組合🙆
主三日鶴一期排列組合
藥研男前我嫁
源氏兄弟萬歲
轉lof內喜歡的太太的作品💕


【刀剑乱舞/一药】魔性之花 (上)

Seri_:

CP:一期一振 x 药研藤四郎






我快要被药研的短裤杀死了!药研的腿我可以玩一年!


看到MMD药研的模型简直欲罢不能,P站吃了很多一期和药研的安利,感觉自己就快要犯罪了。


未完待续,大概分作三篇,此为上,不久更新。


另外,渣作里哥哥的欲望就是我的欲望(滚
















“今天也是辛苦你们了。”


满脸愧意的审神者在本丸迎回了今次前往阿津贺志山的一部队刀剑男士们,而在主上身边护卫着的短刀们也纷纷上前帮忙主力部队们卸下斑驳的盔甲。


“萤丸并不觉得辛苦!”


小个子的队长高高举起自己的手,随后却又懊恼地垂下。


“只是......”


“只不过今天还是,没有发现那位殿下呢。”


一期一振接过萤丸的话,苦笑着说道。




 




作为受审神者的感召、从刀匠手中诞生的主力刀剑,一期一振便从一开始就伴随着主上,然而在终于攻克阿津贺志山之后,一期一振才明白,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我需要那位殿下的力量。”


“......那位殿下?”


“天下五剑的力量。那位三日月宗近大人,据说就在阿津贺志山的深处,真是让人烦恼呢。”


审神者低笑着说道,如同平常跟自己扯着琐事一样。一期跪坐在她的身后,看着审神者洁白的羽织在月光下温柔地附在她的身上。


“一期也会帮助我的吧。”


帮助我夺取那高不可攀的月亮。


“当然,诚如您所愿。”




 




于是,便是无数次回环往复的杀伐之旅。即使有像萤丸这样如同鬼神一般的队友,而每次出征的受伤却也是必不可少的。更令人烦恼的是,如今又多了名为检非违使的强敌,这使得寻找那位大人的战斗变得更为艰难了。




 




纵然,那位殿下有那么重要吗?


自己究竟是哪里比不上那位传说中的殿下了。




 




“一期哥,你回来了。”


稍显低沉的声线打断了一期一振的思绪,待到反应过来后,声音的主人已经站在了自己身边。


“啊,原来是药研。”


“是呢,您看起来好像很累的样子。”


“啊哈哈,每天都是如此呢,早就习惯了。怎么,不和五虎退他们一起玩吗?”


然而,对方却小小地叹了一口气。


“一期哥以为现在是几点了,兄弟们早就睡了。”


“......哈哈,是吗。”


“您在想些什么呢?”


被那双美丽又清澈的眼睛盯着自己,一期一振瞬间感觉有种无所遁形,他尴尬地苦笑一声,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是呢,有点累了啊,现在就想马上洗个热水澡的说。”


“需要我帮忙吗,一期哥?”


对方狡黠的眼神中带着笑意,一期一振看着他微翘起的嘴角,瞬间有一种莫名的魔怔。


“当然,求之不得了。”




 




“这么晚还要麻烦你,真是不好意思,我这个做哥哥的。”


药研坐在自己身后娴熟地帮着自己擦背,一期一振拿过热水往头上一浇,将湿漉漉的前发用手往后梳拢。


“因为一期哥是哥哥,所以这是很正常的。”


药研像是发现什么稀奇的事物一样,站起身转到一期一振的身前。


“这个造型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呢。”


“啊哈哈,怎么了,很奇怪吗?”


“没有,这样很帅气啊,我也想试试这样。”


药研学着一期一振将头发往后梳拢,露出洁白秀美的额头。


“是很帅气呢,可是我还是喜欢你把头发给放下来。”


说着一期一振便把药研的刘海梳弄了下来。


“药研是个漂亮的孩子。”


一期一振稍微将头往前伸,帮忙梳理着药研耳后的黑发,错过了刚刚少年一瞬间抿起的嘴角。


“一期哥是我的哥哥呢。”


“当然,但是药研也是一个好哥哥哦。”




 




两人一起从浴室里出来,都穿着干净洁白的浴衣。


“今天可能要麻烦和一期哥一起睡了哦,因为五虎退他们都睡着了,不好去打扰他们。”


“是这样吗?”


“那还需要怎么样的解释吗?”


“唔......比起解释,应该说是需要什么样的借口吧。”


“你、你说什么......”


“哈哈,别生气,开个玩笑而已。”


然而像这种玩笑,一期他却从未和五虎退他们开过。


药研若有所思地看着一期比起自己高出一大截的背影。


太刀的房间都是有个人单间的,尤其是像是一期一振这样元老级的成员,审神者所给的待遇也是更加的宽裕。


“我来帮你把被子拿出来。”


“那我也......”


“药研先找个地方坐下吧,这是哥哥该做的事。”


一期将药研安置好,转身便去柜子那儿去找备用的被子。




 




“好啦,今天药研就和哥哥一起睡吧。”


药研将叠得整齐的衣服放在床头,遍跨过一只脚,慢慢往床上爬上来。


由于穿的是松垮的浴衣,先抬起的那只脚已经快忽隐忽现的露出腿根的地方了。


药研的腿非常的漂亮。


这是一期一振一直都明白的事实。


并且也是偶然惊鸿一瞥时的旖旎。


粟田口短刀的制服统一都是整齐的军装上装加短裤,这种原本是可爱的设计穿在药研的身上却是截然不同的色气。


自己有时也会忍不住去望着那双腿入神。


靛蓝短裤下勾勒出紧窄的臀型,而小腿却又马上套上黑色的中长袜子,露出那一截洁白无瑕的修长。正处于少年时的体型,便给人一种雌雄莫辩的美感。


“您又在想些什么吗?”


药研凑过去盯着他,一期将僵着的视线移向眼前的这对瞳孔,温和地笑道:“在想着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奇怪的事情?”


“是的,感觉最近有很多事情困扰着。”


“一期哥可以跟我说说吗?”


“我想这并不适合乖孩子听呢。”


一期一振轻轻地用嘴唇碰了一下药研的额头。


“睡了吧。”


一期一振搂住药研清瘦的身体,两人便各怀所思地沉入各自的梦乡。





评论
热度 ( 128 )

© 栗栗栗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