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迷YOI無法自拔
刀劍沼底,各種雜食,各種排列組合🙆
主三日鶴一期排列組合
藥研男前我嫁
源氏兄弟萬歲
轉lof內喜歡的太太的作品💕


【刀剑乱舞】 Symbiosis 【一药】

Seri_:

CP: 一期一振 X 药研藤四郎




一药复健短篇


想弄个帅气的新坑,九月再见:-)




◎一药only


◎血腥描写注意,莫名其妙的ntr注意


◎链结描写二次设定,不喜勿喷
















夏天的蝉鸣聒噪而催眠。


路过中庭的时候偶然听见了窸窣的对话声,瞬间识别出声音的主人之后,他便躲在不起眼的一侧悄悄偷窥着。








“这周还是由你继续带队去三条大桥那边吗?”


“是,作战方案马上就要出来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就是这几天。”


由于室外的高温,晶莹的汗水沿着他鬓角的黑发滴落,然而即便如此,他的着装依旧是打理得严实而整齐,领带将他的领口紧紧束缚住。


身边的青年轻轻地叹了口气。


“那你自己千万注意安全,我知道你是个有分寸的人,不要让自己受一些没有必要的伤就好。”


“嗯,谨遵您的教诲。”










对于这样表现得天衣无缝的药研,一期一振忽然感到莫名的烦躁。


他下意识搂过这个比自己矮上许多的少年人,亲吻起他洁净的脸颊和脖颈。


躲在屋后的那人目不转睛地看着,喉咙不自觉地发出小小的喘息。


药研抚摸着一期后脑柔软的毛发。


“您还要任性到什么时候呢?”


一期瞬间停止了热烈的亲密举动。


“您是粟田口的长兄,请务必何时都记住这一点。”


“……你很讨厌这样吗?”


“与其说是讨厌,不如说是得找到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去做这种事,比如现在,并不是该和您亲热的时候呢。”


一期放开揽在他腰间的双手,面无表情地望着药研。


“有时候我真的是很讨厌你。”


“这真是太可惜了。”


“你的表情可不是这样说的。”


“谁说不是呢?”


他整理好自己的着装,将衣襟的褶皱抹平,并没有理会眼前一期一振濒临爆发的怒火,药研朝着他简单地行了个礼,便毫无留恋地转身离去。


“非常抱歉,我还有点事情要向大将汇报,那就先过去了。”








 


无论何时都完美无缺的总队长,忠诚而令人信赖的药研藤四郎。








 


一期握紧了自己的双手。


“怎么,还不打算离开吗,要偷看到什么时候?”


竟然被发现了。


他慢吞吞地从屋后走了过来,有些紧张地望向一期一振。


“一期先生。”


同样光泽而柔软的黑发,如同在阳光下反射一般透彻耀眼的藤色瞳孔,略显得病态的苍白肌肤,甚至连腰间佩戴的短刀都一模一样的、药研藤四郎。


然而却又完全不同的药研藤四郎。


“没有事情可做吗?”


“啊、是的,大将并没有给我布置什么。”


他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一期一振的表情。


“您刚刚似乎、和他吵架了?”


“没有的事!”


不知道由来的生气让一期一振的语气变得暴躁起来,被直接袭来的怒火冲击得手足无措,药研感到些许的害怕。


“抱歉,是我不应该说这些的。”


如同受惊了的小鸟一般,一期看着这个紧张的少年人,对方似乎想马上离开,然而却迫于自己身为长兄的威压踌躇不行,眼角似乎还有些微微发红的痕迹。


这不是自己的药研藤四郎。


药研永远不可能像这样。


一期无奈地叹了口气,他走到少年人的身边,帮他整理起自己的着装。


“领带系歪了,还没有学会吗?”


“是……我会努力学习的。”


“身为粟田口的一员,自己要注意好仪表,像偷听这种事情,以后也不要做了。”


像是想到什么,一期的动作蓦地怔住。


“不过,大概这些对你来说也没什么必要了……”


他将药研的领结重新打理好,便头也不回地离去。


“链结报告会在这几天出来,你自己做好准备吧。”


他这样对自己说道。








 


自己并不是被所有人憧憬而信赖着的药研藤四郎。


他默默走回到自己的宿舍,狭小的房间只放置着简单的布团和桌椅,他并没有住在粟田口短刀的集体宿舍里,当然,那里也并没有多余的位置留给自己了。


他是从本丸外的储蓄仓库被带领进来的。


“本丸需要更多的用来链结的刀剑。”


名为审神者的男子跟自己这样说道。


“委屈你了,药研。”


“啊,哪里的事,大将您多虑了。”


如果能让自己的存在变得有意义的话。


他赶紧摇着头笑着否认道。


“这样总好比让我在那里慢慢消失要好得太多了。”


审神者赞许地点了点头。


“唔,真是不错,看来所有的药研藤四郎,都是一般的忠诚和无畏呢,是吧,药研君。”


他的目光随着审神者一同转向另外那人。


同自己一模一样的、药研藤四郎。


端正凛然的面容、整齐的着装以及淡定的气度,令他看起来有一种几乎洁癖的禁欲感。


他望着自己的眼神并没有其他多余的情感。








 


所以说,再怎么样相似也不会是相同的一个人啊。








 


“看来得找些事情做做才行。”


既然链结的时间是几天后的话。


他来到了后院的菜园,有一小块菜地被划分出来,插着写着粟田口的牌子。


“啊,就是这里。”


他蹲下身,仔细观察着田地里的幼苗。


“这个是萝卜吗……”


他小心地抚摸着幼小的枝叶。


“有点干了呢,看起来得浇点水才行……”


“喂,你在做什么?”


他闻声转过头,乱藤四郎叉着腰,望向自己的眼神看起来并不是那样充满善意。


“田里的植物看起来需要浇水,有点干了呢。”


“这种事情我来做就可以了。”


乱挽起袖子,从龙头那边扯来水管。


“走开,冒牌货。”


他毫不客气地说道。


根本就没有怀疑自己是他所熟悉的那一位药研的可能性。


似乎看出药研的疑惑,乱补充道:“药研兄才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无聊地来这里,他一定会和第一部队的其他人一起研究三条大桥的作战计划。”


“欸……那可真是辛苦了。”


“那是因为是药研兄,只有药研兄才能做得到。”


乱相当自豪地对自己说道。


“哼,你和他还差得远呢。”


似乎察觉到自己不恰当的发言,乱立马不作声起来。


两个小小的少年沉默地蹲在田地旁边。


感觉到气氛变得有些尴尬起来,药研迅速转移话题起来。


“那个、是萝卜的幼苗吗?”


“欸,你说这个吗,笨蛋这是红薯啦,是陆奥守帮忙一起来种的。”


说到感兴趣的话题,乱的语气马上变得欢乐起来。


“你没有看过陆奥守种的红薯吧,那可真是相当大啊,农事方面他可真是个厉害的家伙呢。”


“萝卜的话是旁边的这个,是秋田和五虎退种的。”


“我种的是空心菜,不过你肯定猜不到是哪个啦。”


药研微笑着听着,时不时搭上几句。








“你和药研兄真是不一样啊。”


乱忽然这样说道。


“欸,为什么?”


“药研兄对这种事一点都不感兴趣,一期兄偶尔还会和我们一起种菜,药研兄真是……名副其实的战争狂。”


“大概只有出阵才会让他感到真正的开心吧。”


难道、他不是和一期先生是恋人的关系吗。


药研的眼前忽然闪现起一期同那位凛然的总队长接吻的画面。


“战争狂吗……”


“喂,你什么时候去链结?”


面对着乱这样直接的提问,药研一怔,便立马笑着回答起来。


“一期先生说是就这几天。”


“是吗。”


乱点了点头,便拿着小锄头开始给土地松土,停止了同自己的对话。








 


“如果药研兄多像你一点就好了。”


乱离去之前,对自己这样说道。










在同审神者商量过后,便立马决定后天出阵三条大桥。


一期敲响了药研的房门。


房门闻声被推开,药研穿着洁白的浴衣,他赤着脚站在榻榻米上,微微侧身方便一期进来。


“这么晚了您还有什么事吗?”


“关于出阵的事情,还想跟你谈谈。”


“是吗,那就请您多多指教了。”


药研跪坐在桌前,将作战方案递给了一期一振。


翻阅了几页之后,一期的眉头有些皱起。


“将重步兵换成了枪兵了吗……”


“是,毕竟一个好的开场是相当重要的。”


“药研,你只有一个刀装。”


他放下手中的书册,严肃地对着这个不乖巧的弟弟说道。


“是的,正是因为只有一个,所以才要更加发挥它的作用——”


“你真是不要命了!”


面对着一期一振的叱责,他只是毫不在意的一笑。


“一期兄,你要明白,我是短刀用不了多少的修复资源的。”


“你知道我并不是这个意思。”


“我当然知道。”


隔着桌子,他将身体凑向一期,那双藤色的眸子满是柔软的爱意。


“一期兄是最喜欢我的,不是吗?”


“……所以,你难道不应该更珍惜自己吗?”


“是,我会考虑的。”


对方敷衍的态度令一期更加的恼怒。


察觉到长兄显而易见的怒意,药研在心底叹了一口气,便起身走到他身后,从背后紧紧环抱住一期的腰身。


“您总是这样多虑。”


“这明显不是我多想,药研你从来就没有把我的建议听进去过吧。”


“我当然有仔细考虑过,只是选择了更好的那个选项罢了。”


他细细亲吻着一期的耳廓。


“好吧,那我们现在把中午没有做完的事情继续——”


“算了,我并没有这个心情。”


他轻轻把药研从自己身后推开,失望地起身离去。


“你还是多想想,自己最重要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吧。”


“武运昌隆。”


一期将房门默默地掩紧。










如同乱所说的那样,药研是个确确实实的战争狂。


一期一度怀疑,药研每次向自己投来的爱意是否只是自己妄想的幻觉。


他走在深夜的廊下,心情十分的郁闷。


“晚上好,一期先生。”


“怎么,难道你终于改变主意了吗……”


忽然意识到对方截然不同的称呼方式以及气质,一期松了口气,不知道是该感到庆幸还是失落。


“是你啊,这么晚了还没有睡吗?”


眼前的药研并不是之前同自己争执的那位,他有些奇怪地偏了偏头,但还是礼貌地回答了自己的提问。


“是的,正准备回房睡觉,一期先生呢,也还没有去睡的打算吗?”


他望了望自己过来的位置,立马恍然大悟。


“您是从那位那里刚刚回来吗?”


“算是吧……”


“您是不是,又和那一位吵架了吗?”


黑发的少年抬头望着自己,藤色的眼里俱是对自己真挚的担忧,那样完全一致的容貌令一期产生一种懵然的错觉。


“我能去你那里坐坐吗?”


“啊,乐意之至。”


他温柔地笑着说道。












药研将房间的烛火点亮,便同一期一起坐在布团上。


“这么简陋让您见笑了。”


“没有的事。”


一期简单地环顾了房间一圈,便偏过头盯着自己。


“怎么……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不用多心,只是看看罢了。”


即使拥有着完全一致的容貌,对于这个「暂时」的弟弟,一期却无法投递给更多的感情。


真是奇怪,明明是同一个人。


“一期先生,似乎有什么烦恼的样子。”


药研抱着枕头,好奇地望向他。


“可以跟我说说吗?”


“……无妨。”


他一只手支撑着下巴,开始叙述起自己的烦恼。


药研是比自己更早来到这个本丸的。


说实话,当时自己对这个素未谋面的弟弟并没有其他特殊的情感,只是把他当做普通的兄弟看待罢。


战场上英勇无畏的态度,平日中也是凛然而禁欲的形象,一期一振也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用不一样的眼光来看待药研了。


大概是征服上位者的那种满足感。


亦或者是平时那张几近洁癖的禁欲脸庞在自己身下才会变得失控的样子。


无论是哪种,都让一期在这段背德的关系中愈陷愈深。


“他是个不听话的孩子,总是会让自己受伤。”


他抚摸着药研的头顶。


“他和你不一样,如果再像你这样乖巧一点就更好了。”


“这真的是您的想法吗,一期先生?”


一期愣住半晌。


“当然,他倔强这点也非常的可爱。”


“虽然我自己对这种若即若离的关系也耽溺其中,不过,我如果稍微不留心、稍微放手一下,感觉他就会永远离开我的身边。”


一期苦笑了一声。


“有时候我会想,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还只是像迁就他的兄弟一般来将就我。”












“如果他再像你一点就好了。”


「如果药研兄多像你一点就好了。」








“人果然是不会满足的生物啊……”


“在说些什么呢?”


“没什么。”


药研微笑着摇了摇头。


忽然,他的身体朝着一期扑了过去,让整个身体蜷缩在一期一振的怀中。


“真是过分呢,明明知道我过几天就会被链结了还说这种话。”


他抚摸着一期一振的脸庞。


“如果真是希望更像我一点,你们就不会是这样的眼神了。”


“一期先生,人的眼睛不会骗人的。”


他呢喃着,一边同一期甜腻的亲吻。


“就算是这样的亲密,您的眼中也没有爱我的意思呢。”


“被大家所爱的药研藤四郎只有一人,谁都不会替代。”


烛光倒映出床铺上交叠的人影,药研顺从地匍匐在一期的身下,任由对方亲吻着自己的脊背。










“呐,占有我吧,哪怕只有这一晚也好。”


“因为我,也是药研藤四郎啊。”


无论是怎样的药研藤四郎,这种认知也将会是共同的。


被一期深入的那刹那,他满足一般、深深叹了口气。








 


链结的时间终于被决定了,他无所事事地坐在链结室的地上,等候着那个人的到来。


门外传来均匀的脚步声,他好奇地向外张望着。


门被推开的那瞬间,他看清了来人,露出了相当欣喜的表情。


“是你的话,真是太好了。”


门外站着的是面无表情的药研藤四郎。


“我还以为你更希望对象是一期呢。”


“是谁都无所谓啦。”


药研将房门关紧,他望着那张同自己一模一样的面容,居高临下着玩味地打量着他。


“那天晚上你和一期做了些什么吗?”


“哇哦,居然被发现了呢。”


“那家伙身上的气味可是骗不了我的。”


他仔细抚摸着即将成为自己食材的那人的面庞,开始小声地说道:“我真不明白,那家伙和乱,到底是欣赏你哪一点。”


“当然是因为你这样太不可爱了,一期先生说过了哦,‘他再像你一点就更好了’。”


药研的脸上挂起狡黠的笑容。


“怎么,不甘心了吗?”


“当然不。”


他毫不在意地摇了摇头。


“所谓的更好一点,前提条件也必须是我才对,真是可惜啊,被当做替代的对象了呢。”


“哈哈,你真是……”


药研放声大笑起来。


“输啦输啦,果然你才是最棒的呢。”


他张开自己的怀抱,露出了相当餍足的神情。


“来,吃掉我吧。”


“让我成为你的一部分。”


“那我就不客气了。”


本丸的药研抽出自己的佩刀,将它抵在那节洁白细瘦的脖颈。










合二为一、成为一体吧。








 


他舔舐着沾满血液的手指。


“非常美味,多谢款待了。”


他深深地呼出口气,整个链结室弥漫着强烈的腥气。


药研站起身,将佩刀重新塞回自己的刀鞘。


“一期兄这么寂寞,不好好开导他一下可不行呢。”


他整理好由于刚刚的「进餐」而搞得乱七八糟的着装,当他的手指摸上领结的一刹那,药研忽然莫名地怔住。








 


“话说回来,领结到底怎么打来着。”


他露出相当苦恼的表情。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栗栗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