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迷YOI無法自拔
刀劍沼底,各種雜食,各種排列組合🙆
主三日鶴一期排列組合
藥研男前我嫁
源氏兄弟萬歲
轉lof內喜歡的太太的作品💕


【鶴一期】想聽你說愛我的聲音 第一章(中長篇)

烏龜紳士:

生子paro,略高科技背景,白紙鶴&黑化莓(?


這是之前夢到的梗,「我的室友,我的鬼」也是夢梗……我的床就是一個坑……實在是不寫出來勾的我心癢癢,這個梗真是磨人的小妖精(亂講話)


鶴丸和一期一振的職業文中會提到,就當鋪梗


硬要給個tag就是:心智幼齡加啞巴鶴&很色的(?)年下一期,(σ゚∀゚)σ上面是簡化版


啞巴不好寫……(挖坑自跳


這個一期絕對是我筆下中佔有慾和色/氣度前幾名的,而且絕對是最黑的!!


這名字很惡俗狗血很言情,這篇就是這樣,一起噴狗血吧!!ლ(́ಢ.◞౪◟ಢ‵ლ)


請原諒我坑沒填就挖新坑的惡習,衝著我對鶴一期的愛會把坑填完的……m(_ _)m


P.S這篇絕對是鶴一期


〜〜〜〜〜〜〜〜〜〜〜〜


 


「就算你沒有聲音,在我心中你也是最完美的。」——一期一振


『一期對我好好,喜歡一期……這種感情是喜歡吧?是吧?』——鶴


 


後面有點擦邊球,不敢挑戰 ( 被禁過兩次了.......


P站

评论
热度 ( 71 )

© 栗栗栗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