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沉迷YOI無法自拔
刀劍沼底,各種雜食,各種排列組合🙆
主三日鶴一期排列組合
藥研男前我嫁
源氏兄弟萬歲
轉lof內喜歡的太太的作品💕


【鶴一期】想聽你說愛我的聲音第三章(中長篇)

烏龜紳士:

生子paro,略高科技背景,白紙鶴&黑化莓(?


tag:心智幼齡加啞巴鶴&很色的年下一期,(σ゚∀゚)σ上面是簡化版(發現色已成事實,就把?拿掉了


注意!!本章有食物play兔耳play,非喜勿入


這兩個play我很久以前就想寫了,但是都沒有實現,謝謝一期讓我實現


這次又是吃肉了,這個系列被我弄成一路吃肉吃到底了,可以確定沒有整鍋肉,也會有肉渣,然後最近又特別有手感寫這組的肉互動,因為手癢想這煮兩人的肉


烏龜依舊沒鶴丸,鶴丸你在不來小心我寫一期鶴的肉喔!!小心菊花和老公的位子不保(亂講的,純屬氣話,勿當真


〜〜〜〜〜〜〜〜〜〜〜〜


「我煮出來的東西只有鶴會吃而已,連弟弟們都不願意吃一小口,我吃了覺得味道還不錯啊。」——一期一振


『因為一期不會煮,所以我更要煮出好吃的東西才可以,而且我很喜歡煮給一期吃,喜歡看他吃下去露出驚喜的表情。』——鶴


「一期哥煮出來的東西是生化武器,吃了要去洗胃的……之前我看到鶴臉色發青抱著肚子被送去醫院掛急診……」——藥研


「就算嘗過各種毒藥,對於一期煮出來的東西,我敬謝不敏。」——江雪


P站

评论
热度 ( 43 )

© 栗栗栗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